星期六, 3月 17, 2007

專題生請注意

因為我們現在所做的事是要去幫助就業輔導員,因此未了更貼近他們,和他們商討之後,他們願意開放時間讓我們跟在他們旁邊看看他們所做的事情,因此我需要你們把這學期的課表傳給我,這樣才容易安排,所以請再下禮拜一之前寄給我,或是禮拜一把資料拿給我都可以,謝謝。

4 則留言:

vein 提到...

這麼cool!說的詳細一點吧!學長!什麼錢什麼課表的!還有阿!可不可以把你的手機號碼給我們阿!

助教 提到...

下禮拜三有沒有時間可以配合去參加

助教 提到...

我的手機已經有給馬瑱賢了,所以有事請打那個門號

cheng 提到...

我明天拿課表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