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5月 17, 2007

mediawiki

grant IUSR_YOURMACHINENAME modify permissions to C:\PHP\uploadtemp (Create this directory if it doesn't exist


grant IUSR_YOURMACHINENAME modify permissions to C:\PHP\sessiondata (Create this
directory if it doesn't exist)


學長,以上這兩個指示我們不知道要怎麼操作,我們已經完成到"Start Internet Explorer, and visit the address http://localhost/info.php. If everything has been setup correctly you will get PHP welcome screen."可是還是無法出現他說的"PHP welcome screen",所以,我們猜測是因為那兩個操作沒弄的關係!可以跟我們說那兩個操作是什麼意思嗎?

5 則留言:

助教 提到...

這兩個應該是要叫你在C槽的PHP資料夾中的那兩個資料夾裡面開這個檔案,然後,如果沒有那兩個名稱的資料夾,就自己開一個,字面上是這樣。
如果還有問題,就禮拜一早點過來一起研究依下吧。

vein 提到...

學長,你說的方式我們一開始有試過了,還是不行!我們禮拜一是三點下課,一下課就過去!

助教 提到...

我是有想到說,是否要先建立此兩個資料夾,然後把我剛剛在試的那個IUSR_YOURMACHINENAME 指向這兩個資料夾,或許會有用,試試看吧。

vein 提到...

嗯....我們有在實驗室的時候有試一下,好像沒有看到類似的,我們會再重試看看。

vein 提到...

那學長你說的ppt的內容要包括哪些,還有需要貼到部落格上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