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09, 2007

專題工作流程

長程計畫 :完成走失偵測整套系統,當作專題成果
完成時間 :十一月初
進度 :使系統大部分功能可運作

中程計畫 :以此套系統參加學生競賽和和TANET的展示
初步完成時間 :9/30
進度 :使整體系統可模擬出

短期計畫 :[1]TANET paper==>(走失偵測paper),[2]學生競賽第一階段評審資料 時間 :七月31前完成

細項工作分配 :
走失偵測配置方面
(1)翁陳昂->負責google maps 的程式部份,並協助傳資料檔案的系統建置。
(2)馬瑱賢->負責ASP.NET網頁部份,如何使用電腦存取和接收PDA回傳的資料。
(3)彭書敏->負責PDA中資料的傳輸和擷取,如何將資料自動傳給主機。

論文寫作方面
(1)因為後來我和老師有討論這兩篇論文,由於部落格目前評估資料不夠,且大部分的議題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經使用過,因此選擇走失偵測這個題目做書寫,因為各位對於概念還不是很清楚,因此我會先完成,不過這一篇大致上已經完成,只剩一些部份需要修改,之後你們三個仔細閱讀,把想法以WORD檔寫給我,包含該怎麼作,有哪些部分不懂。學生競賽方面 這部份的資料我會完成,不過就跟走失偵測架構依樣,在我完成之後會要求各位閱讀,了解內容,然後 以word檔傳給我,當作你們暑假該繳交的報告。

報告內容共分為四大項,該閱讀的文章我會在開google docs給你們看。
第一個是對此系統架構的想法,長度為兩張A4。
第二個是對此系統架構的問題,並提出新的看法,長度兩張A4。
第三個是對此系統架構的評估方式,覺得該怎麼評估,請查找資料填寫。
第四個我分派給你們的工作有遇到什麼困難,這個請在下禮拜一之後開始填寫,每天都必須寫下今天的進度在部落格上,到時後放到這部份,長度為四張A4。

這份報告我會在8月20號就跟你們要,所以你們要趕快動工,所以執行日期為7/16~8/20。

以上是工作配置,有什麼問題再聯絡我,在你們畢業旅行之後就必須開始實施。
下禮拜一請到實驗室來,我會更仔細的跟你們說該怎麼做。

8 則留言:

Yao Jen 提到...

Deviation detecting 的演算法應該已經很清楚了,它是ㄧ個 人工智慧time-constrained breadth-first search,建議早日開工實作,才有機會趁暑假到台北邀請精障學員參與測試,或是在十月份TANET 2007與ASSETS 2007 中公開展示。

建議用Java來寫。

Yao Jen 提到...

建議部落格改個名字,因為 urmap 並無法反應出你們團隊研究的重心。

wendell 提到...

進度一
學長,順便問一下,POCKET PC那本書有必要買嗎?

助教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助教 提到...

有兩位分配到這個部份,如果無法在圖書館借閱到相關書籍,可以兩人合買。

wendell 提到...

進度二

wendell 提到...

學長,因為之前沒有看到你寄的信,所以我並沒有開啟權限,當然也不能在部落格上PO文,所以可以請你再開一次權限給我嗎?

助教 提到...

這次再寄已經是第三次或第四次寄了,同一天的就放在同一篇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