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0月 20, 2007

走失偵測進度

目前進度:
1.將PDA手機中的變數以xml web service的方式傳至SERVER端。
2.以Google maps api讀取,顯示在網頁上。

以xml web service方式傳輸的好處:
因為以xml web service的方式傳輸是利用http層來作為傳輸,因此有特定的80 port來作為聽取有無呼叫服務,在有服務時(傳送或是接收)http之中的80 port依然保持在聽取的狀態,因此不會發生網站無法服務的狀況,而如果使用TCP/IP的方式,則程式撰寫者必須自己加入如HTTP層80 PORT的功能,否則會導致網站無法同時執行多人的服務。在未來我們的研究或許可參加亞洲區 XML Web Services學生程式競賽,這是第二屆亞洲區 XML Web Services學生程式競賽的網頁

1 則留言:

Yao Jen 提到...

我們的目標應該是要減少父母在線上注視螢幕的時間,讓系統使用人工智慧自己去偵測,提高人性化程度。